新人or廠商所在地區:台南

 

是屬於新人哪種場合:訂婚+結婚+午宴

 

婚禮日期:2018年5月5日

 

廠商名稱(婚攝): photography度比

 

聯絡資訊:https://www.facebook.com/dubbyphotography/

 

訂購金額(大約):19000元(一年前下訂)

 

是否有使用優惠:無

 

 

 

 

我的婚禮籌備期時間滿長的

 

大約是一年的時間

 

 

 

一開始找婚攝是由網路上爬文

 

在茫茫婚攝海中看見有人推薦黃度比

 

對攝影有小小研究的我

 

一看到度比的照片就有一種命定感

 

照片給我的感覺是

 

一種舊舊的時代感 細膩又雋永  充滿情感的照片

 

而且是耐看的照片

 

以上這些對我來說很重要

 

 

於是考慮不到一天就下訂了!

 

婚禮結束後約三個月收到照片

 

也說明我的選擇並無錯誤!

 

 

 

 

 

 

首先先來奉上所有照片裡面最喜歡的一張

Wedding (464).jpg

其實也有點忘了怎麼拍下這張照片的

 

依稀記得是二進結束後

 

我們要準備離場去更換下一套衣服

 

途中被朋友拱的

 

是完全沒有set好的橋段~

 

 

 

我喜歡這張照片的自然

 

照片切的角度也剛剛好

 

現在是我們的手機桌面照^___^

 

 

 

 

 

接下來從其他照片慢慢來看吧

 

 

 

Wedding (8).jpg

 小黑在路中間走著

 

右邊甚至可以看到古早的灶爐

 

這樣的地方  就是我的老家

 

 

 

 

 

 

 

 

Wedding (156).jpg

我們家是在小鄉下

 

這張是準備訂婚前男方在我家附近集合拍的

 

 

看起來或許是平凡不過  有點貧瘠的路旁

 

不過這就是我們對家的印象

 

 

 

 

 

 

 

Wedding (482).jpg

  媽媽日常彈奏的鋼琴

 

這次不一樣的是擺上了主婚人胸花了

 

一個待嫁之感

 

 

 

 

 

 

 

 

 

Wedding (478).jpg

當天的優秀新秘姊妹花 lori.cherry!

 

 

Wedding (505).jpg

 

Wedding (557).jpg

 訂婚前置作業

 

細膩溫暖的色調

 

 

 

 

 

Wedding (80).jpg

弟弟手中的鞭炮

 

即將點燃  迎接這不一樣的一天

 

 

 

 

 

 

 

 

Wedding (175).jpg

迎娶車隊到了!

 

 

 

 

 

 

 

 

 

Wedding (184).jpg

我高中與大學的好朋友

 

謝謝他們來擔任我美麗的伴娘

 

當天真是幫了我許多忙

 

 

 

 

 

 

 

 

 

Wedding (190).jpg

當天的闖關活動

 

其中一個part

 

請新郎畫出這張照片的新娘

 

 

 

 

 

 

想當初

 

開畫前丈母娘才在說

 

這有什麼難

 

我女婿可是工程師  工程師都很會畫圖

 

 

 

結果畫出來的圖長這樣

Wedding (194).jpg

我也是醉了XD

 

這幅畫至今被裱框放在家裡

 

時不時就拿出來嘲笑回味一下當初

 

 

 

 

 

 

 

 

 

 

 

 

 

Wedding (1002).jpg

闖關活動結束,很快要進入到拜別

 

 

 

 

Wedding (283).jpg

結果我當天哭慘了

 

真是辛苦新秘了

 

 

 

 

 

Wedding (1007).jpg

這張也是我滿愛的照片

 

我特愛這種沒看鏡頭的照片

 

非常自然

 

而且當天的光線讓頭紗看起來好漂亮啊

 

接下來要到飯店準備喜宴了!

 

 

 

 

 

 

 

Wedding (309).jpg

Wedding (315).jpg

Wedding (1087).jpg

▲我親愛的朋友們

 

Wedding (374).jpg

 滿愛的照片之一

 

進場時刻

 

 

 

 

 

 

 

 

Wedding (401).jpg

婚禮上經典的抽捧花

 

後來這位捧花得主也被求婚了

 

現在是位準新娘

 

真是開心哪!

 

 

 

 

 

 

 

 

Wedding (1217).jpg

 

 

 

 

Wedding (465).jpg

 

Wedding (1254).jpg

Wedding (1186).jpg

看著這些照片

 

能想起當天的開心心情

 

 

 

 

 

 

 

Wedding (332).jpg

Wedding (1115).jpg

我們很喜歡小朋友

 

婚禮中度比拍了許多小孩的照片

 

看了很療癒呀

 

 

 

 

 

Wedding (632).jpg

Wedding (640).jpgWedding (642).jpg

 

 

 

 

 

 

 

 

Wedding (1262).jpg

 進入送客了

 

謝謝度比不厭其煩地為我們拍照直到最後一刻

 

 

Wedding (1287).jpg

05/05婚禮結束後 有滿滿的回憶

 

謝謝每位來參與的親朋好友

 

也謝謝幕後的每個工作人員!

 

 

 

 

婚禮結束後收到這一千三百多張的照片

因為實在太多張    當天我們還無法一次全看完XD

得分好幾天  細細品味

 

 

 

好日子還是要早些下訂

 

推薦台南婚攝 溫暖攝影 囍宅黃度比

是不會後悔的選擇哦!

 

 

 

arrow
arrow

    蕾西姨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